唐枝遥

Jure le moi

2017.7.7


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:

觉得有信仰有挚爱或者怎么说有迷恋的人吧,都很可爱。这几天是王杰希的生日(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 没有看过全职)看到首页很多大大们画了贺图,看图片都觉得很真挚。其实我看的好感动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个人一定很好很好吧 才值得让那么多人喜欢。
昨天在微博上看别人讨论剑三的剧情,感觉他们才是真的去感受了一遭 有泪有笑的。从安史之乱的战乱长安 战乱洛阳 战乱天策,从盛世转衰的唐末。所有的npc简直就是一串接一串的悲剧。其实很多任务我都做了,但是都没有仔细去看它的剧情。把所有的评论都看了一遍 觉得大家都很走心的陪npc走了剧情 被虐的不行……剑三是个好游戏 但是我没有好好玩 突然很想好好的过个剧情 但是老玩家再独自做任务更虐!放弃!!!
高中很要好同学是盗笔的死忠,是从头跟着三叔看下来的,我们是前后桌 她成天给我卖安利 就差直接把书念给我听了,即便是这样 我都没有入坑。但是我特别喜欢听她给我讲这本书 讲里面的角色讲剧情。她和我说话的时候眉飞色舞的 眼睛亮晶晶的 和平时呆呆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 我很喜欢那个样子的她 总觉得她满腔都是热血 全身都是斗志。
大学里的组长是个基督教徒(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形容),她是我见过年轻人里最有宗教信仰的人 感觉我们这一代有宗教信仰的其实不多,大概是在科学教育中长大?并不是盲目的迷信,而是很虔诚。她为人特别温和善良,做事也是很尽职靠谱。平时看她总觉得特别特别干净美好的那种 很是喜欢她。
这样的类型很多 从明星爱豆到动漫角色到小说人物,每次看到别人可以这么这么喜欢一个人一本书,都会很受激励鼓舞 觉得世界还没那么糟 还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事情,其实我自己从来都没入过什么坑 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 没有很喜欢的歌手明星 没有很爱看的小说 也没有沉迷过游戏 所以很羡慕那些很热烈的人 真的特别感动 光是在边上看看就觉得很开心。
最近负能量的事情很多,但是身边还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人 大家一定都是小天使!记个流水账 小学语文水平……

评论

热度(61)